weibo@屎文bot
all党 勇漫

【恋与】我只是想接个吻

嘉禄禄禄禄禄:

“鞋带开了”的玩笑梗。
恋与市F4x你
性格把握有问题的地方小天使不要大意的指出来,么么哒ヽ(*´з`*)ノ



许墨
“许墨,你鞋带开了。”你笑眯眯的对许墨说出了你想了很久的套路。
许墨果然下意识的低头看向自己的鞋,你心里一边想着计划通一边踮起脚凑上去想亲他额头。
不知道是不是你的时机拿捏不准,许墨偏偏在你凑上去的时候抬起了头。你看见他看向你的眼里有温和的笑意,他顺势揽过了你,扶住你的后脑将你这次的偷袭变成了一个你主动送上的绵长的吻。
“这算是投怀送抱么?”你听见许墨的声音里带着戏谑的笑意。


周棋洛
“棋洛,你鞋带开啦。”你看着周棋洛一口一口舔着冰淇淋乖巧的样子,不禁想使点坏。
周棋洛低头的瞬间你亲吻到了他的额头。周棋洛感觉到额头上柔软的触感抬起了头,看起来有点呆呆地。
你忍不住笑了起来,却被反应过来的周棋洛双手扶住了头,你看见他慢慢靠近,和你一样在你的额头和脸颊上分别落下一吻。
“薯片小姐要礼尚往来呀。”周棋洛充满期待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。


白起
“学长,你鞋带开了。”白起向你跑过来的时候你指了指他的鞋。
白起低下头看向自己的鞋子,你向前一步亲吻上他的额头。白起猛地抬起头,你被他吓了一下,向后退了半步,刚想解释就看到白起的耳朵变成了红色。
白起摸了摸鼻子,掩饰尴尬般的咳嗽一声,眼睛却专注的看着你说道:“以后这种主动的事就交给我来做吧。”


李泽言
“总裁大人,你的鞋带开了。”新的报告汇报完毕,你双手撑在桌子上笑眯眯的对李泽言说道。
“白痴。”李泽言说,“我的鞋没有鞋带。”


-END-


好啦好啦,假的,李太太们放下刀,我重新来。


李泽言
“总裁大人,你的鞋带开了。”新的报告汇报完毕,你笑眯眯的对李泽言说道。
李泽言站起来,双手撑在桌子上探过身亲上你的嘴角。
“这个套路我看过,笨蛋。”


-END-

评论
热度(312)

© 灵感有限公司 | Powered by LOFTER